[遊記] 2017家入里歐武道館演唱會 ─ 台灣虎航IT202 搭乘紀實

在去年十二月的家入里歐東京國際論壇演唱會
家入特別發布2017年4月30日在武道館開唱
身為粉絲的我,立馬買了機票
才有此次短暫的旅程

此次去程搭虎航,回程搭香草
先來看看華航收回股權後經營的台灣虎航吧!

4月28日請了天特休,先到東京玩幾天再去看演唱會
近中午在瑞光路等待國光號1843


帶了杯咖啡,懷著期待的心出發吧


平日約35分鐘即到達桃機


在一旁施工的第三航廈,希望快蓋起來啊!


虎航位於第一航廈右邊位置


看樣子不少人跟我一樣順著五一勞動節多玩了幾天


地勤人員很快地辦好登機手續
或許是我沒有托運行李的關係吧(?


裡面也沒什麼好逛..出境吧!


近中午,餐廳依舊多人
但出門前已有吃東西再加上有預訂機上餐點


買了瓶飲料前往登機室吧!


今天登機門是B1R,路過拍一下旁邊的B1及飛機
 




 .

B1R登機室..就是得搭接駁車


來得早一點,找個躺椅休息


阿~蘇胡


喝完飲料,準備登機啦!


登上接駁車


短短不到三分鐘的車程,只是過個聯絡道..


遠方華航天合聯盟彩繪機(俗稱灰老鼠)


比我們早出發的另一虎航班機


這次選擇之前搭虎航一樣的位子7A
[遊記] 家入里歐演唱東京行 第0.5天:台灣虎航IT216搭乘實記


簡單的座椅配置


餐桌




椅袋配置物


印刷品一覽


頭上總成


滑行途中,看到華航空姐機起飛


後方則是慢慢汰除的空中皇后波音747


A320貼背感不錯,很快的衝入雲霄!


竹圍外海


應該是北海岸吧(?


起飛後不久便到一萬英呎,空服人員開始起身準備
這次已在網路上預訂雞排起士面套餐
除主餐外,附贈虎航米果及果汁一瓶


掀起妳的蓋頭來XD


刀子呢?
當下確實有OS:阿...要怎麼切雞肉


起士麵相當入味,配著起士很好吃

雞肉軟嫩不會乾柴,也很入味


很入味的結果,就是油放得不少QQ


附贈的零嘴-虎航米果


餐後甜點啦


餐後解膩使用


當天機師為新加坡籍,機師很努力地說中文XDD
而副機師也很開心地介紹天氣狀況,說有機會可看到富士山
而原本預期的富士山,雲層太厚沒看到

但窗外的夕陽很美


紅通通的蛋黃


此時已到日本成田外海,夕陽沒入地平線


最後順利地降落日本成田國際機場


台灣虎航停靠於第二航廈


趕快出境吧~
當時有另一澳航抵達,移民官滿滿都是人...


海關看到我,問我有沒有托運行李?
我回沒有...就放我走了
來五次日本都沒遇過要求開包包或全身檢查
是我運氣好嗎?


入境日本已晚上七點初


拿著已預訂好的取票單在京成櫃台換取車票


順便在旁邊7-11買瓶很愛的咖啡歐蕾搭車


車程約四十分鐘便抵達日暮里


在日暮里轉搭山手線到飯店地點 神田


好了!
等飯店弄完後,就要開始晚上的行程啦!


最後附上此次IT202班機的空服員合照
為了合照,我排最後一個下機
他們真的很活潑,都會相互開玩笑XDDD
請大家多多支持台灣虎航阿~!


可愛的畫押~


謝謝機師送我這特別的禮物!

留言